website stats

Friday, March 22, 2013

[POTS]: 應政儒的《晃遊身體》 「我愛」與「愛我」,review與preview

[POTS]
破週報 POTS Weekly ..The Voice of Generation Next..
應政儒的《晃遊身體》 「我愛」與「愛我」,review與preview
Mar 21st 2013, 16:11

文/李幼鸚鵡鵪鶉

我喜歡在溫泉男大眾也「看」美貌細腰男孩子們的裸體,常常激發我創作的靈感。看著看著,文思如泉湧,「看」到的不再是當下現場的人事物,而是構想遐思出的(題材)畫面與情境。我留在男湯的次數既多又久,卻又彷彿從來都沒有真正在那兒。男孩子們裸身出池小便,洗手後再裸身進池,唯獨一位清秀男孩小便後既洗手又三番兩次沖先陰莖方才入池,深深啟發了我。原來每個男孩子小便後無論怎麼甩抖陰莖,依然會有尿滴殘「汁」留在尿道口與包皮裡。尿道口的殘汁與包皮裡的污垢被水搖晃、隨水承載、伴水漂流,有意無意間流進了其他所有男孩子的陰莖,滲進尿道口,潛藏包皮裡。我在溫泉男湯的驚天大發現,離奇大見聞、瘋狂大感悟是異性戀的男孩子們陰莖裡的固體(污垢)與液體(尿滴)藉著男湯互相「進入」、彼此「交流」。這正是我〈李幼新語錄〉裡「所有的異性戀男孩子都是男同性戀」的最佳佐證!

read mor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