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te stats

Thursday, March 7, 2013

[POTS]: 拉丁美洲最重要的魔幻原點 百年來人與地土之聲

[POTS]
破週報 POTS Weekly ..The Voice of Generation Next..
拉丁美洲最重要的魔幻原點 百年來人與地土之聲
Mar 7th 2013, 12:33

書名:佩德羅 · 巴拉莫
作者:璜 · 魯佛
出版:麥田

文/曾傑

『我的生命當中有許多沉默,我的作品也一樣』,璜 · 魯佛如是說。

《佩德羅 · 巴拉莫》描述主角『我』為實現與死去母親的承諾返回故鄉可馬拉尋找父親佩德羅 · 巴拉莫,經由旁人的指引投宿在老婦的旅店,據說母親早已告知我的到來,然而可馬拉早已成為死城,一個亡者集匯之村,『我』所探尋的關於生父的事,在夜裡傳來陌生人的交談聲,關於可馬拉的記憶留存在頹牆、裂岩的縫隙之中,這藏存百年的聲音不斷地道出關於可馬拉和巴拉莫家族的興盛、耗損與滅亡。

閱讀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