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te stats

Friday, June 29, 2012

[POTS]: 顏料、蘑菇還有迷人的小屁股:《JOURNALS:塗鴉大師凱斯.哈林》

[POTS]
破週報 POTS Weekly ..The Voice of Generation Next..
顏料、蘑菇還有迷人的小屁股:《JOURNALS:塗鴉大師凱斯.哈林》
Jun 29th 2012, 06:07

書名:JOURNALS:塗鴉大師凱斯.哈林
作者:凱斯.哈林(Keith Haring)
譯者:張菱心
出版:馬可孛羅 2012 / 02

有多少藝術家的日記,可以像凱斯.哈林這樣被檢視。八零年代紐約的塗鴉與社會行動,斷續遺落的沿途十年夠短暫,但出版理由也夠充分。這不是凱斯哈林的圖畫書,初期自問藝術並非改變而是介入世界,向安迪.沃荷學習面對公眾,對過多仿冒、消弭作品「線條的力量」以及被平庸拍賣感到失望的同時,坦白渴望被藝術家而非藝評接納的心情。他熟知藝術既是信念也可以被他人炒作。精彩的是讀者可以坐在大雨滂託家裡面,隨著後期的他奔波巴黎、米蘭、廣島、慕尼黑、馬德里的美術館跟酒吧之間,尋找顏料、蘑菇以及迷人的小屁股。(蘇盈如)

閱讀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