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te stats

Friday, June 29, 2012

[POTS]: 上千教授詐領研究費 知識液化如蛇般噬利

[POTS]
破週報 POTS Weekly ..The Voice of Generation Next..
上千教授詐領研究費 知識液化如蛇般噬利
Jun 29th 2012, 06:59

文/趙萬來

繼中小學校長因營養午餐收賄而紛紛中箭落馬之後,大學教授也因詐領研究費而人人自危,目前究辦的僅是國科會的研究案,實則承擔其他部會及各級政府的委託研究案還多多,捲入的恐龍教授何止成百上千,最快的算法是,全台有幾個教授不申請補助經費做研究的?大概百不得一吧!扣這個零頭數,直白說,絕大多數的台灣教授都是犯罪嫌疑人,不是開立不實發票報帳,就是支用於人頭助理或飲宴送禮等等,比公務機關的特支費還惡劣,因為後者在認知上一直模糊不清,研究費則是眉清目楚,犯罪行為沒得說。

閱讀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