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te stats

Saturday, June 30, 2012

Yahoo!奇摩新聞: 禮儀師須考照 醫院不得設殮殯奠祭設施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禮儀師須考照 醫院不得設殮殯奠祭設施
Jun 30th 2012, 04:00

殯葬管理條例修正條文將在7月1日施行。內政部指出,新法重點在強化殯葬服務業及生前契約的規範,以保證消費者權益,例如規定業者需先取得直轄市、縣(市)主管機關核准,才可販售,還有建構禮儀師證照制度等。另外,原條文也將修正,規定醫院不得附設殮殯奠祭設施,如違反可處醫院新臺幣30萬至150萬元罰鍰。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