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te stats

Friday, June 29, 2012

[POTS]: 「醜男」第一名:《愛情好意外》

[POTS]
破週報 POTS Weekly ..The Voice of Generation Next..
「醜男」第一名:《愛情好意外》
Jun 29th 2012, 06:22

文/但唐謨

法國女星奧黛莉朵杜,看到她的第一個印象,就是那一對好大好大的大眼睛,加上纖細的身材,爽朗的氣質。男生看到了她,應該都會很想跟她談戀愛吧!《愛情好意外》又是一部要和她談戀愛的電影。

電影開始的時候,是一個蠻有趣的愛情場面,帥氣的男孩遇到漂亮女生,然後戀愛,約會,結婚,又甜又膩,然後女孩找到了很好的工作,家居生活平靜和美好……看到這裡我其實有點厭煩了,難道他們真的要那樣繼續演下去嗎。正當我在質疑的時候,又發生了一個可怕的驚嚇,這個帥氣的男孩,也就是女主角的丈夫,發生車禍意外去世了……這樣的劇情發展,用車禍來製造戲劇轉折,連編劇課的老師都會罵沒創意。不過,這部電影的企圖並非如此,真正的戲才要開始。女主角為了擺脫傷痛,全心投入工作,根本不想談戀愛,她的上司對他展開追求,但是她斬釘截鐵告訴他,我不喜歡你。看著看著,所有梗都用完了,該出場的人物都出場了,應該不會再有新的男主角出現來跟這個大眼女生談戀愛了。沒想到,突然間竟出現了整部電影最讓我喜愛的一個角色--一枚醜男。

閱讀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