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te stats

Friday, June 29, 2012

[POTS]: 衛報週評:只有法德合作才能拯救歐元

[POTS]
破週報 POTS Weekly ..The Voice of Generation Next..
衛報週評:只有法德合作才能拯救歐元
Jun 29th 2012, 07:02

譯寫/葉興台

要求德國總理梅克爾改變對歐元立場的壓力持續升高,她能抗拒多久?不僅是法國、義大利和西班牙,歐盟執委會、國際貨幣基金(IMF)和歐巴馬政府都呼籲德國接受發行歐園區共同債券,擴大紓困基金規模,以介入主權債務市場,並成立歐洲銀行聯盟,以共同擔保銀行存款和進行銀行增資。但到目前為止,梅克爾拒絕改變立場。當歐盟領袖本月28和29日集會,他們不可能同意採取具體步驟,以說服金融市場他們對拯救歐元非常認真。

與梅克爾互動密切的一名歐盟官員表示,當歐元區其他國家合夥對付她,她的回應更強烈。法國總統歐蘭德和義大利總理蒙蒂在公開場合批評,只讓梅克爾更加固執。但這名官員指出,自歐元危機爆發以來,梅克爾有好幾次改變立場,包括同意設立紓困基金。梅克爾也對歐元區各國領袖說,歐元是德國的國家利益,在危機的情況下,若有必要採取新措施,她將會接受。梅克爾不願做的是公開詳細說明她準備採取的行動,更不願鼓勵歐元區其他國家放鬆降低預算赤字和進行改革的努力。

閱讀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